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发布来源:宣传部

1月25日,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太湖县委第二巡察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刘邓大军刘家畈会议旧址、刘伯承司令部旧址和刘畈乡马畈村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通过讲解员解说、文字图片展示等方式,了解刘邓大军战略转移的历史背景和战略意义,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战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烽火岁月中浓浓的军民鱼水情。

主题党日.jpg

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郑重庄严的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接受精神洗礼,感悟初心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精神,锤炼过硬本领,为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