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纪委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春节将至,牛镇镇纪委到百里镇各村、镇直各单位进行随机检查。这次检查内容主要围绕干部廉洁自律及作风建设、“小微权力”监督服务平台运用情况、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和村级财务运行管理情况。由镇纪委书记带队,抽调部分纪委委员及相关业务人员参与,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和现场提问等形式,随机抽查,对发现的问题逐一交办,明确整改要求,切实督促整改到位,强化实效。

越往基层走,“熟人关系”现象越突出,此次交叉互查有效破解了“熟人社会”“单打独斗”“人情干扰”等监督难题,整合了监督资源,提升了基层监督效果。

下一步,牛镇镇纪委将继续用以查代训、以查促改的形式,让更多纪委委员、业务人员参与监督工作中来,互相交流经验、补足短板、提升能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