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热潮
   发布时间:2024-01-11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释放出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信号。连日来,弥陀镇通过“线上+线下、集中+自学”等模式,组织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热潮。

《条例》印发后,该镇纪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推送《条例》原文、图解、案例等相关信息,持续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同时,该镇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组织党政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学习。该镇纪委组织纪委班子成员围绕“增、改、删”内容,就下一步如何结合实际做好贯彻执行进行交流。

下一步,弥陀镇纪委将继续加强《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纪法教育,扣好廉洁从政“每一粒扣子”,持续强化不想腐的思想自觉。要把执行《条例》的效果体现在对不作为、乱作为的惩处上,不断强化全过程监督和更严格监督,同时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