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黄知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布来源:宣传部

12月27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参加,并围绕“过去学的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样”主题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4010510111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第六巡回指导组在安庆调研讲话精神、张祥安同志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吴秋瑾同志先进事迹。

黄知开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政治上过得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奋勇争先意识,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在工作中积极开拓创新。

会上,党支部书记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全力推进主题教育在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走深做实”为主题上专题党课。(殷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