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能力提升培训,促进“1+1﹥2”
   发布时间:2017-12-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 “这下我明白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真正意义在于把纪律挺在前面,体现严管与厚爱”,转隶干部熊伟表示,“培训班很及时,解决了很多困惑,我现在也是“全科医生”了。”

    12月17日至18日,县纪委举办了机关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精心组织,精准培训,邀请县委讲师组和县法院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各室负责同志进行交流授课,集中学习了新党章,《宪法》,职务犯罪的犯罪构成、侦查与证据,执纪审查与审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全体机关干部政治意识,法治意识,尽快补齐业务短板,推进快速融合。

    “上台讲解,交流了个人学习所得和实践经验,自己也得到了锻炼,加深了理解。”案管室叶顺红认为,“‘纪’‘法’1+1培训,肯定会有大于2的效果,有利于业务的深度融合。”

    据悉,县纪委还制定了长期培训计划,旨在提升干部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强化监察体制改革成效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