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三举措强化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1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今年以来,寺前镇纪委通过多项举措不断加强检查力度,取得了较好监督成效。

把握“重点”,开展监督检查。围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等重点,持续开展专项检查,对办公用房超标、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违规使用公车、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紧盯“节点”,加强明察暗访。紧盯元旦、春节、五一、国庆等重大节假日,通过节前短信提醒,节日期间明察暗访,严明节日纪律,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肃处理。

突出“焦点”,推进专项检查。积极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村干部插手工程问题、违规借贷放贷问题、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等专项监督检查,督促党员干部开展自查自纠,并开展专项检查,确保监督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