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举行廉政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近日,城西乡召开机关廉政教育报告会,进一步推进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廉政报告会上,乡纪委书记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结合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以及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廉洁从政工作作了深刻阐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积极担当、敢于善于作为;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现实意义,敢于自我革命,主动接受政治体检,认真纠正行为偏差,不断推进自我革命、自我提高。

会上还深入学习了近年来我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就城西乡本年度以来违纪违法案件处理情况,向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作了通报,深刻分析了今年以来查处的问题线索特点和总体趋势,对基层党员酒驾、醉驾、赌博等表现突出问题进行了再强调。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告诫大家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筑牢思想防线,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廉政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重要论述的现实意义,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树牢纪律意识以及廉洁观念,严格遵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始终坚持服务为民,一身正气,树立良好党员干部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