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扎实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牛镇镇纪委多举措开展专项整治工作。

凝聚监督合力,织密督查督办“一张网”。牵头成立督查组,对辖区重点酒店、重点时段进行明察暗访,加强对党员“八小时之外”的监管引导,对党员干部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约谈提醒,织密监督网。不定期对机关、各站所、各村人员在岗在位及工作日饮酒情况进行督查,做到经常性提醒、常态化警示。

强化宣传教育,系好法纪法规“安全带”。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党纪法规,及时通报酒驾醉驾典型案例,面对面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和纪法效果。

监督提醒到位,常亮遵纪守法“警示灯”。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原则,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不成“案中人”,不断提升监督效能,深入整治酒驾醉驾及背后“四风”问题,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警示一起的高压惩治态势,不断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