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监督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
   发布时间:2023-12-14    发布来源:徐桥镇纪委

“你村少数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还未开展,如无职党员‘设岗定责’还未进行,需要对照有关要求及时整改……”近日,徐桥镇纪委专项督查组对各村(社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监督检查时指出。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徐桥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责,着力纠治在主题教育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以严明的纪律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查阅资料、谈话了解等方式,紧紧围绕对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部署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现场反馈问题,督促及时整改,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实效。

       “下一步,我们将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对主题教育各个环节跟进监督,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学用‘两张皮’,严督实导推动主题教育见真章、出成效。”徐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