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巩固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成果
   发布时间:2023-12-14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我诚恳接受组织对我的处理决定,大家一定要以我的沉重代价为教训,坚决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的关心”,詹某在处分决定宣布大会上如实说道。

  今年下半年以来,天华镇开展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近日,天华镇马庙村组织全体党员、村干部召开处分决定宣布大会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大会,会上宣布了镇纪委近期查处的一起党员酒驾案处分决定,同时为强化以案示警作用,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好警示教育工作,受处分人员在大会上现场作了检讨,3名党员谈了心得体会。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对于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严重影响和危害,会议上明确,任何人一旦发生酒驾醉驾行为将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结合宣布处分决定的形式同步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巩固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成果,现场对全体党员、干部予以警醒、警示,特别是案中人是大家都熟悉的身边人,深深地告诫大家要共同抵制酒驾醉驾行为,严格遵规守纪,激发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天华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