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第四党支部、临时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登山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    发布来源:宣传部

为提高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11月25日上午,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四党支部联合临时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小龙山开展“登山环保行”主题党日活动,沿途进行垃圾清理志愿服务并登山。

上午9时许,6名党员齐聚小龙山登山步道下开始登山,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互相鼓励,穿行于崎岖的山径中,以勇攀高峰的精神向山顶进发。并对沿途垃圾进行了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传递保护环境正能量。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大家不仅在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增强了体魄,同时也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风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