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护航
   发布时间:2023-10-27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这个地方垃圾堆积得有点多,又正处在村级主干道旁边,你们一定要想办法整治好啊!”近日,北中镇纪委联合镇美丽办、乡村振兴办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专项督导。

镇纪委立足自身职能职责,坚持在一线发现问题、交办问题,督促职能部门和行政村切实履职尽责,形成“监督—通报—整改”的监督模式,精准解决集镇区和农村环境整治中的痛点难点,在开展一线监督的同时,北中镇纪检干部也身体力行,村纪检联络员定点包保,针对乱搭乱建以及路边垃圾、杂草等积极开展整治清理,让农村“旧貌换新颜!”

美丽乡村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北中镇纪委将紧紧围绕环境治理、项目建设、惠农惠民政策落实等方面加强监督,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督促各村各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同时积极发挥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示范带头作用,主动投身环境整治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美丽乡村建设助力护航。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