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以有力监督拧紧燃气“安全阀”
   发布时间:2023-10-20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老板娘,你家这个燃气管道不符合行业要求,需要尽快更换,否则有可能会漏气,会对大家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近期,天华镇纪委联合应急办、市场所成立督查组,到全镇14个村督查餐饮行业燃气安全情况。

督查组重点查看了餐饮行业燃气安全状况,盯紧燃气管道和阀门私拉乱接、漏气,燃气燃烧器具安装位置不符合要求、灶具无熄火保护装置等情况,共发现5个问题,督查组当面向相关村“一把手”集中交办问题清单,并督促立行立改。镇纪委书记要求相关部门、村需充分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安全用气宣传,拧紧“思想阀”。

下一步,天华镇纪委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推进燃气领域的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提升燃气安全意识,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燃气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