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清风徐来,廉润桥乡——“太青廉”宣讲员主题宣讲走进徐桥镇
   发布时间:2023-10-18    发布来源:徐桥镇纪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引导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坚守清正廉洁、务实勤勉为民、积极履职尽责,近日,徐桥镇召开“太青廉”宣讲员主题宣讲大会,镇领导班子、全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宣讲员以《强化作风建设,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为题,围绕为什么要坚持不懈抓作风建设、当前我县作风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如何培养过硬的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剖析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教育引导全镇干部职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时刻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

       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宣讲活动结束后,全镇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纪党规的学习,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奋斗的姿态,发扬为民服务的精神,积极担当作为,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积极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徐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