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25    发布来源:委机关党总支

   为进一步选优配强机关党组织队伍建设,持续增强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3日,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选出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县直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IMG_9316.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党总支书记代表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太湖县纪委太湖县监委机关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IMG_9323.JPG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新一届总支委会提出了要求,一要始终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工作;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作用;三要紧盯中心工作,促进深度融合;四要锻造过硬队伍,展现良好形象。

       随后召开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工作分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