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委第二巡察组第六轮巡察临时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0    发布来源:县委第二巡察组

9月19日,县委第二巡察组第六轮巡察临时党支部到寺前镇赵朴初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21092940.jpg

全体党员来到状元府,参观了赵朴初先生的故居和生平展,缅怀赵朴初先生为全国统一战线所做出的丰功伟绩。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赵朴初是著名的社会活动家,伟大的爱国主义者,杰出的爱国宗教领袖,在近七十年的峥嵘岁月中,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作出了卓越贡献。赵朴初先生一生勤俭节约,清正廉洁,一不换住房,二不要警卫,三不换汽车,曾被周总理称赞为“国家宝藏”,人们敬佩地称他“三不”副主席。

随后,大家前往赵朴初文化公园,在朴老先生像前举行了缅怀仪式,鞠躬致敬,以表达对赵朴初先生的崇敬和缅怀,感受朴老清正廉洁光辉的一生。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汲取前进力量,赓续爱国情怀,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

参观结束后,临时党支部书记结合巡察工作,就如何深入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积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