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临时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28    发布来源:宣传部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入脑入心,近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临时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位于县城文博园二期附近的廉洁文化墙。

一支部.jpg

廉洁文化墙主要展现了一些生动形象、脍炙人口的廉洁典故和廉洁故事,支部党员纷纷驻足仔细参观,感受清廉之风的熏陶浸润,汲取廉洁文化营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深有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太湖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

“今后我们将不断创新廉洁文化教育形式,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的精神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机关第一临时党支部书记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