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统计局:上好“三堂课”弘扬清廉风
   发布时间:2023-07-21    发布来源: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近日,县统计局召开全体职工会,学习《太湖县正风气提效能促发展警示教育读本》,打好学习教育组合拳,做好统计先锋党建品牌创建结合文章。

上好廉政课,让清廉之风沁人心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夯实管党治党政治理论基础,把好思想“总开关”,树立道德底线、守好纪法红线。

上好案例课,让清廉之风深入灵魂。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酒驾、赌博等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部分单位未按规定参加相关会议情况的通报等,以案示警、以案明纪,提醒党员干部懂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好实操课,让清廉之风落地生根。学习了巡视巡察反馈情况精神,要求认真对照检查、主动认领、扎实整改。传达了违规吃喝等享乐奢靡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的通知要求,要求党员干部知责于心、履责于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