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讴歌清廉,锻炼青年
   发布时间:2023-07-24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县农业农村系统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引导全系统青年干部对党忠诚、坚守初心、勇当先锋、廉洁自律,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7月21日,太湖县农业农村局会同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举办“清廉·青年说”宣讲比赛。

来自局机关和局属单位选送的11个节目参加比赛。参赛作品紧紧围绕“青年·清廉——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这个主题,有的从廉洁自律、严管厚爱、拒腐防变、知廉守廉等方面,弘扬“廉洁、青春、担当、奉献”精神;有的结合履行岗位职责,讲述体会感悟、奋斗目标;有的结合工作实际,讲述县农业农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有的结合身边典型事迹,讲述催人奋进、发人深省的廉洁故事。作品立场鲜明、观点正确、内容真实、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在宣讲形式上,既有传统的演讲、朗诵,还有情景剧演绎和脱口秀表演等多种形式,选手们声情并茂、耳目一新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最终,通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在点评中表示,这次比赛活动,各单位高度重视,职工原创作品多,参赛节目多,参与人数多,在农业农村系统大力营造了“知廉、守廉、促廉、倡廉”入脑入心的浓厚氛围,达到了“讴歌清廉、锻炼青年”的预期目标。(李晓华)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