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宣口”青年话清廉!
   发布时间:2023-07-20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为了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青年干部的廉政思想教育,扣好反腐倡廉的“第一粒扣子”,7月18日,太湖县宣传口党建协作区举行“清廉青年说”宣讲比赛。

此次宣讲比赛,共有来自各单位选送的12个节目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立足自身实际,围绕清廉太湖建设主题,讲述“廉洁、自律、青春、担当、奉献”的太湖青年故事,大力营造了知廉、守廉、促廉、倡廉的新时代青年浓厚氛围。

同时为了此次宣讲比赛,选手们也积极在宣讲形式上进行发展创新,有快板、诗歌朗诵、情景剧演绎、黄梅戏表演等多种形式,情景剧《觉醒》和黄梅小戏《杜知县审案》讲述了家风建设对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演讲《心似“廉”花开  清风自然来》和《让青春闪耀公正廉洁的光辉》从工作经历和个人感悟出发,充分展示了反腐倡廉的决心和毅力;快板《清廉歌》和诗朗诵《廉洁颂歌》情感真挚、慷慨激昂,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积极奉献的蓬勃朝气和对党忠诚的坚定信仰。声情并茂的宣讲将比赛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通过近两个半小时的紧张角逐,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微信图片_20230720183501.jpg


微信图片_20230720183507.jpg

近年来,宣传口党建协作区不断加强对青年干部的教育管理,全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的青年干部队伍,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宣传口党建协作区青年智慧与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