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廉政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3-07-20    发布来源: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通过到廉洁文化馆参观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我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事例为警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提高廉洁意识,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县政府办一名年轻党员在参观县廉洁文化馆后说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段时间以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积极组织监督单位干部职工参观县廉洁文化馆,接受廉政教育。截至目前,已组织10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参观。参观学习过后,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理论学习、廉政党课、警示教育等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同时,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以“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到监督单位讲授廉政教育党课3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让清风常伴,让廉心永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