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人民医院青年说“清廉”
   发布时间:2023-07-18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7月15日上午,县人民医院举办了青年干部“清廉·青年说”宣讲大赛,11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720105332.jpg

宣讲大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相声、脱口秀、朗诵、演讲等,参赛选手紧扣“青年·清廉——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主题,立场鲜明、观点正确、内容真实、积极向上、催人奋进。宣讲中,他们慷慨陈词,各展风采,以声情并茂并富有感染力的宣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阵阵掌声。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那廉洁,就要从青年开始。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朝阳’,是医院的希望,不断培养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从小处严、细节严做起,让不正之风‘无处下手’,确保心中道德高地不决堤、信仰阵地不沦陷、廉洁防线不塌方。”“在医者舞台上,我们与清廉为伴;在医者舞台上,我们尽情绽放医术,深耕医学,践行仁心仁术;勇攀高峰,不负生命重托。”精彩的宣讲、发自内心的廉音,展现了县人民医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展现了县人民医院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悉,医院将从初赛作品中择优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县级复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