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商务局:深化警示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坚实屏障
   发布时间:2023-07-17    发布来源: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县商务局机关干部赴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参观学习。

太湖县廉洁文化馆以“廉”为核心,以廉洁传统为主线,秉承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清风,融合历史、学习与警示为一体。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沿光辉历程、光荣征途、千载清风、德范永传、警钟长鸣、廉旅太湖六个展区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停留,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个个动人故事,感受了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深入田间地头,把廉洁奉公、艰苦奋斗的宝贵精神带到基层一线的一个个场景和片段。在警钟长鸣展区,大家通过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办理的一个个典型案例,再一次坚定信念,反思初心,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在反腐败问题上的零容忍和持之以恒。

此次参观廉洁文化馆,让全体党员干部不仅感受到人文传统和时代精神兼备的优秀廉政文化,更掸去了思想上的灰尘,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激励党员干部们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涵养廉洁之根,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