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太湖县廉洁文化馆接待参观超3000人次
   发布时间:2023-07-05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此次参观太湖县廉洁文化馆,是一次接受廉洁教育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触碰法律底线,坚守纪律红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廉洁本色,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铜陵有色集团安庆铜矿副矿长方胜勇说。

太湖县廉洁文化馆于自2023年5月正式开馆以来,受到各级各单位的广泛关注和大力支持,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纷纷组织人员来馆参观。

“我们是慕名而来参观太湖县廉洁文化馆的,通过讲解员细致的解说,让我们加深了对党的廉政历史文化的认识,通过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让我们的心灵接受了洗涤。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必将坚守本心,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淮南市寿县安丰镇天岗村党总支书记周圣超说道。

6月29日,太湖县廉洁文化馆接待参观量达到历史新高,单日接待单位达14个,参观人次达370人次,全县乃至外县外市各单位踊跃到太湖县廉洁文化馆打卡,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在这里,他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廉政发展史,了解了太湖县自全境解放以来的廉政工作,感受到太湖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学习太湖县历史上众多廉洁人物的优秀品格,接受来自身边真实案件事例的警示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及交流参观学习心得。

太湖县廉洁文化馆位于太湖县牛镇镇,该馆以展示太湖悠久而厚重的廉洁文化为主要内容,展区分为光辉历程、光荣征途、千载清风、德范永传、警钟长鸣、廉旅太湖以及功能区,展现了廉洁文化的历史渊源和丰富内涵。作为属地政府,牛镇镇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各项参观接待及讲解服务等工作,同时依托太湖县廉洁文化馆结合本地特色持续宣传廉洁文化,积极引导党员干部汲取精神养分,做到勤勉奉公、清正廉洁。

截至7月4日,太湖县廉洁文化馆接待讲解超100次,参观人数超3000人次,其中接待县外单位10个,216人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