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庆“七一”暨“守廉洁底线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3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30日,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庆“七一”暨“守廉洁底线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和老年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704162527.jpg

在位于牛镇镇的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全体党员仔细观看展陈,认真聆听讲解,有序参观了光辉历程、光荣征途、千载清风、德范永传、警钟长鸣、廉旅太湖六个展区。该馆以“廉”为主题,通过图片展览、文字说明、实物展示、情景再现等多种形式让大家感受到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廉洁教育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绝不触碰法律底线,坚守纪律红线,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廉洁本色,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媒体人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04162550.jp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

随后,召开了县融媒体中心庆“七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向两位老党员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贺卡。

会议要求,要树立高站位的政治意识,切实强化党性观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强党性、勇担当、善作为,奋力开创融媒发展新局面。要担当高维度的政治责任,着力锤炼党性修养。全体党员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在重大活动、重要工作中,走在前、干在先、做表率,真正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新时代赋予融媒更高要求,要坚持守正创新,扛起应尽之责,把党的好声音传到群众心坎上。同时,要以党章党规为镜,时刻检视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要明确高标准的政治任务,不断赋能党性内涵。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做好“党建+”“新闻+”文章,用创新思维、创新理念,赋予党性新的内涵;要千方百计,做优做亮党建品牌,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和美誉度;要深入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模式,增强主流媒体“造血”功能,加快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全力推动融媒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以《追寻总书记的足迹  感悟榜样精神力量》为题,为全体党员做了专题党课辅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