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公安局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发布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警新要求,持续推进公安机关廉政教育,6月29日,太湖县公安局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到太湖县廉洁文化馆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讲解、引导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洁文化馆内光辉历程、光荣征途、千载清风、德范永传、警钟长鸣、廉旅太湖等六个展区,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文字说明、实物展示、情景再现等方式,给大家带来一次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撼,使大家在参观学习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醒自己,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做到慎初、慎独、慎微,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律,确保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永不褪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