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科经信局举行青年干部“清廉•青年说” 宣讲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3-06-28    发布来源: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6月28日,县科经信局举办“清廉•青年说”宣讲初赛。

此次宣讲比赛,全体年轻干部全员积极参与,并在准备演讲稿的过程中,通过对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知识、典型案例的学习,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根基。

在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以真挚的情感和饱满的激情,充分展现出各自的风采。他们紧扣清廉太湖建设主题,有的讲述了一个个发人深省的典型案例,有的阐述了如何做好新时代“清廉”干部,用最动人的精彩故事、最深刻的青春感悟赢得了在座人员的掌声。

宣讲比赛结束后,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演讲与表达能力,更是一次心灵洗礼,今后将时刻提醒自己,涵养品格操守,守牢红线底线。

下一步,县科经信局将以此次宣讲比赛为契机,营造廉洁从政、诚实守信、勤勉敬业的良好氛围,继续把加强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进一步从思想上固本培元,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姚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