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廉洁文化 ——太湖特校开展清廉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庆市“宜学廉”廉洁文化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太湖县“太学廉”廉洁文化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争创市级“宜学廉”示范校,2023年6月28日下午,太湖特校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读书分享会上,4名教师分别以《守护初心 廉洁从教》《让廉洁文化润心田》《心有廉规 行有廉矩》《廉洁颂》为题进行精彩读书分享。大家围绕廉洁文化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和生活实际,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和心得体会。 

阅读能致远,书香能修身。通过本次清廉读书活动,进一步深化了我校廉洁文化建设,增强了教师永葆廉心、赓续红色基因、牢记使命担当的责任意识。(周丽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