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科经信局开展“弘扬廉洁文化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9    发布来源: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6月28日,县科经信局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到县廉洁文化馆,开展“弘扬廉洁文化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CtG0ZGSb992ATSB9AATUfrB-DS0930.jpg

在廉洁文化馆,讲解员引导大家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光荣征途、千载清风、德范永传、警钟长鸣、廉旅太湖六个展区,特别是通过观看典型腐败案例和违法违纪干部的忏悔展示等,使现场参观人员深刻感受到了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提醒和告诫党员干部不能丧失理想信念、党性立场和党性原则,无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都要始终谨记初心与使命,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始终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

随后,为近期过政治生日的四名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全体党员一道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强化坚守初心、坚守底线的共产党员本色和使命。

最后,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弘扬廉洁文化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主题,结合身边事例做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报告,要求大家始终做知行合一、严于律己和防微杜渐的表率,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纪律、守规矩,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牢牢守住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底线,自觉养成良好作风。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