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六党支部为退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发布时间:2023-06-29    发布来源:机关第六党支部

“程建宏同志,今天是你的政治生日,向你表示祝贺和问候……”为进一步强化退休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员意识,提高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6月27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六党支部向退休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开展“送学上门”活动,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书籍。

图片1.png

近年来,县纪委监委机关加大对退休党员的关爱力度,通过“送学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深入关心老党员,切实为他们化解“烦心事、操心事”。

“希望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这种特殊的形式,及时了解老党员的思想动态,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提醒激励广大老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增强爱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谈及发放“政治生日”贺卡的初衷,第六党支部书记方清山有感而发。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