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县中医院:做实日常监督 确保端午过“廉节”
   发布时间:2023-06-21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四风”树新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近日,由院纪委牵头,抽调财务科、审计室、监察办负责人成立专项督查组,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通过“查、看、问”等方式,对中医院及医共体分院开展端午节前监督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621160243.jpg

督查组重点围绕值班值守、财经纪律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领域,扎实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院纪委负责人作出了三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对本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并限期整改到位,将整改的问题上报中医院监察办公室。二是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并严防出现节后工作“不收心”、岗位“空城计”、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等作风问题,确保“人在岗、身在位、心在责、事在办”。三是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戒非分之想,常敲警世之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

中医院纪委将继续强化主责主业,聚力日常监督,聚焦抓早抓小,坚持靠前监督、主动监督、跟进监督,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压实工作责任,严肃查处责任落实不力、作风不实等问题,着力营造安定、祥和、廉洁的节日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马名留)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