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重要节点,强化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023-06-16    发布来源:驻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你们局公务接待报销流程有哪些?差旅费报销有哪些程序?”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在县林业局监督检查时问到。

近日,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紧盯端午节前这一重要节点,深入县征收中心、县林业局、县资规局等单位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对机关日常考勤及三公经费管理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了解,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被监督单位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单位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情况进行跟踪督导,现场指出问题,及时与被监督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反馈,梳理问题症结原因,提出整改意见。

     下一步,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开展明察暗访,强化监督检查,畅通监督渠道,提升监督质效,始终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