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集中约谈促作风转变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请你谈一下在党风廉政建设、信访维稳、小微权力运行、解决群众反映诉求、组级换届相关问题整改等方面的情况。”近日,江塘乡纪委到何墩村开展“转作风”集中谈话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立优良作风,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村干部作为连接党和群众的桥梁,在日常处理村务、来信来访、业务咨询、政策宣传等方面更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二要遵守工作程序,严格按照现行的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办事,利用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及时更新上传相关信息,确保信息公开透明,工作程序规范;三要廉洁修身,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八小时内外”都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自觉遵纪守法。

会上,何墩村主要负责同志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