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暖心回访”教育 激发工作干劲
   发布时间:2023-03-06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刚受到处分时,我感到很没‘面子’,对工作也提不起干劲,是组织的关心和鼓励让我重拾了信心。最近我正在帮助村民们发展特色养殖……”近日,小池镇某村党总支书记在镇纪委与工作人员谈心交流。

该村党总支书记去年受到了党内警告处分,起初情绪低落,后经小池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多次“暖心回访”交流,打开了个人心结,决心用实际行动干成几件实事,不辜负群众的希望。短期内,日夜奔忙地筹集资金、申报项目,完成了该村竹器厂的建设。力争将所在村打造成了全镇有名的目标管理先进村。

近年来,面对基层受处分党员这个“特殊群体”,小池镇纪委根据实际情况,做好后半篇文章,用关爱、容忍、激励的态度对待每位违纪党员,并帮助他们解决工作中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敞开组织温暖的怀抱,催生奋发有为的原动力,在乡村振兴中发挥带头作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