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十六届太湖县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2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3月1日下午,十六届太湖县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朱小兵在听取第四轮巡察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左小斌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02170550.jpg

会议强调,要坚守政治定位,突出政治性、人民性、实践性,坚持落实“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持盯住权力和责任不放,做到巡察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巡察成果接受人民检验。要坚持系统思维,推进上下联动、强化贯通融合,突出巡察重点、做到有的放矢,落实巡察整改、深化标本兼治,确保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县委巡察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监督本领、严守政治纪律规矩,牢固树立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工作扎实、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