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参观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3-02-28    发布来源: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为切实增强党员民警廉洁自律意识,2月2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忠新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警种主要负责同志等40余人,到县美术馆参观“清心守廉洁、直道为奉公”主题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

参观廉政文化展.JPG

展馆现场,参展民警跟着讲解员依次参观了书法、美术、剪纸、摄影四种类型作品,一幅幅写满正气的书法作品、一件件描绘廉洁的美丽画卷……传递着清正廉洁的主旋律,潜移默化地引导着党员干部坚定克己奉公、清廉自守的理想信念。参观中,大家时而驻足停留,欣赏清雅的绘画神韵;时而低声交流,品味劲道的书法风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文化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担当作为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守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将崇德尚廉内化为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忠诚担当的职责使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