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召开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4    发布来源:汤泉乡纪委

为进一步提升村级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整体素质,提高村级纪检监察工作质效。2月23日上午,汤泉乡纪委举办纪检监察综合业务培训班,各村纪检委员参会。

会上,乡分管项目工程负责人就工程项目易发生违规违纪问题、如何精准监督工程项目等进行了讲解。乡财政所所长就村级日常财务管理、财务管理制度的执行以及村集体资产的收支管理、财务执行不规范、财务手续不完善的问题进行了解读。乡纪委工作人员对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信息录入、宣传推广、规范使用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对党员干部违规违纪的处分流程进行了培训。最后乡纪委负责人认真总结了过去一年全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工作面临的短板,并围绕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各村开展了交流研讨,初步确定了2023年全乡纪检监察工作的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提高了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也为全乡现阶段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还就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章书剑)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