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发布时间:2023-02-21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小池镇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集中收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微信图片_20230221163258.jpg

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选取近两年来查处的各级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犯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利用职务之便谋取私利,最终走向贪腐堕落深渊的全过程,惨痛的教训发人深省,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严格遵守廉洁从业的各项规定;增强道德观念,严守职业道德底线,忠于职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尽职,主动作为,办事公开透明,自觉接受监督,严格按制度开展工作,永远吹冲锋号!”该镇新入职的公务员杨婧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