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集体参观廉洁文化展
   发布时间:2023-02-20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2月17日,北中镇纪委组织镇、村干部职工到县美术馆参观“清心守廉洁,直道为奉公”廉洁文化包公主题馆藏古籍文献暨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221102726.jpg

此次展览的主题为“清心守廉洁,直道为奉公”,包公是我国历史上的名人之一,他一生行为规矩、廉洁奉公,深得人民的爱戴。通过展览,观众不仅能够了解包公的生平事迹,更能感受到他对于廉洁奉公的追求和践行。此外,展会还展示了太湖县廉洁文化优秀作品,美术作品幅幅构图独特、书法作品件件气韵生动,充分展现了太湖人民对于廉洁文化的追求和表达。

此次参观活动中,镇纪委还组织党员干部们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警示教育片,让大家对廉洁意识和工作作风有了全新的认识,廉洁文化是一个社会的精神气质,是廉洁从政的精神理念和道德规范。党员干部更应该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清正廉洁、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和职业操守,遵守纪律、规矩,严格执行工作流程,做到公正、公平、公开,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殷皓民)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