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7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年轻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增强廉洁从政自觉性,积极引导年轻干部在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健康成长,2月15日晚,牛镇镇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政专题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年轻干部的典型案例通报,参会同志纷纷结合自身职责及工作实际谈体会、说感受。会议还通报了该镇年轻干部工作作风中存在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并要求全面整改纠正。

会议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干部生逢其时,应当不负其时,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先创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绽放最美芳华。一要强化学习提升意识,作为年轻干部要始终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工作业务技能,充分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坚持空杯心态、求知若渴,做到主动学、联系学,以奋进的姿态强化提升本领能力。二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勤干实干,始终拉高工作标杆,树牢争先进位意识,永葆年轻干部朝气、底气、正气,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树牢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不良风气,始终坚守底线红线,切实做到廉心促廉行、廉行创廉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