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发布时间:2023-02-13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为加强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检查,真正做到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标对表明任务、定措施、抓落实,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以上率下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弥陀落地生根。 近日,弥陀镇纪委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监督。

镇纪委通过查阅“三会一课”、个人心得体会、个别谈话、走访群众等方式,重点查看了11个村(社区)及部分非公企业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特别对学习宣传形式,贯彻执行等情况进行了督查。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督促提高政治站位,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在深入持久上下功夫,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具体工作中去。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