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 : 召开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培训 激活基层监督“神经末梢”
   发布时间:2023-02-10    发布来源:百里镇纪委

为切实提高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的监督能力,2月3日,百里镇召开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培训会议,组织全镇10个村(社区)纪检监察联络员开展学习培训。

图片851.png

会上,镇纪委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明确了2023年度的工作任务重点。同时,针对县委巡察指出的基层监督力量薄弱、监督内容单一的问题,围绕村级监督内容、村居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办法、村级监察联络员职责等方面展开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村级纪检监察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加强了村级监督能力,做实基层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联络员要履行好“监督员”职责;要发挥好群众与镇党委、政府、纪委的“桥梁”作用;要重视群众诉求,坚持“凡是群众反映的事情都要认真对待,凡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都要及时纠正”,发挥好纪检监察联络员的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