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2月7日上午,寺前镇召开持续深化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迅速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的一年的工作中。寺前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全体班子成员、镇政府全体职工、各村党组织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等参加会议。

f86c87a0ad973725418631f4d9af9d6.jpg

会议要求:一要对照对党忠诚的要求查找问题,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首要的政治品质,是立身之本、安身之要。

二要对照有求必应、真心真情的要求查找问题,对群众的要求都要有回应,对合理的诉求要通过适当的途径解决,要把群众的利益摆在首位,坚持从让群众满意的角度出发做好工作,无论何时何地,宗旨意识始终不能丢,群众路线永远是党的生命线。

三要对照求真抓实的要求查找问题,坚持求真抓实是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我们基层工作的核心要素。只有把一项项工作任务抓实了,把一件件惠民工程抓好了,我们才能不负党的栽培,不负人民的期望。

四要对照知敬畏守底线的要求查找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不触犯法律红线,也要提醒身边人、管好身边事,抓好单位纪律建设。

会议指出,加强作风建设,必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纪律是党最重要的纪律,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决策,确保上级党委的各项部署在寺前得到落实。加强作风建设,必须增强时间观念。当前寺前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既有严峻挑战,也面临大好机遇。全镇要高效把握上班时间,切实珍惜共事缘分,着力提高工作效率,努力做到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团结奋斗促和谐。加强作风建设,必须密切联系群众。基层干部直接面对群众,每一项工作都离不开群众的支持和配合,我们要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的平常小事,成为党员干部心头的大事,以为民办事、为民谋利的实际行动赢得全镇群众的真心拥护。加强作风建设,必须狠抓工作落实。我们要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以“抓铁留痕、踏石留印”的韧劲去直面矛盾,破解难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奋力开创寺前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