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第一纪检监察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发布来源:第一纪检监察室

1月4日上午,第一纪检监察室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2022年工作和谋划2023年工作重点。会议由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主持,该室在编人员及协作区、纪检组“跟班”学习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室负责同志就该室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各参会同志就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总结,同时对2023年的工作重点进行谋划。

会议强调,要狠抓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放松,持之以恒抓好抓实抓深;要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抓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专项监督;要加强上下协同,坚持“室组地区”联动,提升工作合力;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经常半夜惊醒的警惕性做好审查调查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