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参加天华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23-01-06

1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天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一府两院”和计划、财政等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561.png

讨论中,代表们结合报告内容与天华镇发展实际,围绕茶和毛竹产业、生态环境保护、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和乡村面貌改善等问题畅谈感想体会。

黄知开要求,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做一名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善操作、敢创新,敢于担当的干部;要有强烈的争先意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动对标对表,自我加压奋进,立足全县、放眼全市争先进、树标杆;要有强烈的统领意识,不断加强镇村联系、密切联系群众,着力破解“有优势没乘势”“有认识没共识”“有特产没优产”三大短板,全面推动天华镇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