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精准“约谈” 推进县医院整体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16    发布来源:第一纪检监察室

为确保县人民医院顺利完成整体搬迁任务,近日,县纪委主管常委及第一纪检监察室负责同志,就进一步规范县人民医院医疗设备招标采购工作,对县医院科室负责人、分管副院长及院长进行集体约谈。

谈话要求,县人民医院整体搬迁工作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关系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县人民医院务必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作为,认真组织谋划,全力做好搬迁工程的各项工作。

谈话强调,县人民医院务必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不得违规干扰设备招标采购工作、搞暗箱操作;要强化廉政意识,坚持公平、公正、透明原则,认真做好项目评标工作,确保评标过程、结果经得起检验;要妥善处理好项目招投标过程中的质疑工作。

被约谈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分析自身存在的不足,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约谈为契机,正视问题,纠正不足、强化弱项,全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我县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