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天华镇锦鸡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9    发布来源:县纪委办公室

天华宣讲_副本.jpg

12月8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天华镇锦鸡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黄知开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等三个方面,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黄知开就如何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强调,一要学通。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反反复复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件,学通弄懂一系列新论断、新使命、新目标、新要求、新思路、新举措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历史逻辑,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作用,带动农村党员开展好多种形式学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家家户户。二要谋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镇村两级要抓住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机遇,结合现有资源及产业情况,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政策,聚焦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重点工作,谋深谋实2023年乡村振兴项目,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干实。镇村领导干部要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与促进改革发展、服务民计民生结合起来,勇于实践,真抓实干,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服务群众的工作实效向党和国家、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宣讲结束后,黄知开与天华镇主要负责同志、锦鸡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及村民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了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