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县市场监管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来源:办公室

12月1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图片152.png

黄知开认真听取了县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开展情况,仔细了解市场监管领域在优化营商环境上的举措、成效及存在的问题等。

黄知开强调,要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常抓不懈,持之以恒地推动干部作风建设,激发全系统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要推深做实“一改两为”,进一步提升工作标杆,真心真情服务企业和群众,扎实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发挥“探头”作用,在日常工作中加强与监督单位的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构建监督网络,共同为全县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干部职工正确履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