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牛镇镇调研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发布来源:办公室

 11月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到牛镇镇调研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实地察看太湖县廉洁文化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001.png

黄知开强调,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对照既定时间表、路线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抓进度;要统筹考虑、先行谋划,加快推进建设廉洁文化广场、廉洁主题公园、清风大道等,努力打造廉洁文化气息浓厚的特色小镇;要把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实抓好,一以贯之强化作风建设,以廉洁文化建设带动党风政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

黄知开还了解了疫情防控等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