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协作区建设
第四纪检监察协作区到弥陀镇督导医保收缴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9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为充分发挥协作区协调联动作用,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落实,近日,第四协作区抽调督查组到弥陀镇就医保收缴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

督查组一行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督查等方式,详细了解弥陀镇各村(社区)医保收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工作建议。

针对全镇医保收缴进度排名持续靠后的严峻形势,督导组一行对部分村(社区)分管负责人组织了集体约谈,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总体目标,引导各村(社区)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精准发力、补齐短板,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